股神巴菲特說:「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投資,你學得愈多,賺得愈多。」

線上課程推薦 (優惠版).jpg

你想提升自我能力與職場競爭力,但又不知道怎麼辦嗎? 想要自學不難,但是網路資源百百種、良莠不齊,到底該怎麼選擇呢? 別擔心,以下的課程都是我精挑細選並體驗過的好課程,很適合新手入門學習,分享給想要投資自我的你。

目前我比較多課程是在Hahow 上的,它是一個線上課程平台,只要有FB、Google帳號或信箱都可以免費註冊。成為會員之後,點選你有興趣的課程,可以試看部分內容,再決定是否要購買課程。

好友分享優惠~點此進入註冊可獲得 NT$ 300 獎學金,單堂課程最高折抵 20% 學費。

搭配ShopBack 可獲得10.5~11%的現金回饋操作解說請點我。(點此立即註冊可獲得100元獎勵金!)

 

 

1. 資訊設計類| 讓圖不只是好看的資訊設計思考力

     我想試聽

 

「資訊設計思考力」是 圖文不符開設的第一堂線上課程,這是專門為初學者設計的資訊設計入門課,由圖文不符創辦人張志祺與王成祥主講。內容包含資訊設計的基本觀念以及各種載體(圖文、簡報、懶人包、互動式載體等)的製作訣竅,輔以圖文不符的作品講解,讓課程更加生動活潑。課程長度約7.5小時,共54個單元,每單元約10~15分鐘。有講義可供下載,也有設計作業可以實作練習。

 如果你對於資訊設計、社群行銷有興趣,或是為自己關心的議題發聲,甚至是想要提升未來競爭力,都很適合這堂課。

 

 

2. 簡報設計類

(1) 精準設計: 簡報心法篇

我想試聽

 

精準設計: 簡報心法篇簡報藝術烘焙坊創辦人Bill主講課程,從簡報製作的觀念與邏輯切入,教你如何思考、處理資訊,並且有效率的完成簡報。本課程不只教你心法、還有許多實用的方法與實例分析,可以更接地氣的應用在自身的工作簡報中。課程長度約6小時,共50個單元,每單元約5~10分鐘。

 適合學生、上班族、醫療從業人員、教育工作者等有簡報製作需求的族群。

 

    (2) 精準設計: PowerPoint 實戰技巧

我想試聽

 

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時間,可以試試這堂「精準設計:PowerPoint 實戰技巧」,這堂課教你如何善用PowerPoint的各項操作技巧、快捷鍵與各種組合技輕鬆實踐心法。課程長度約2.5小時,共16個單元,每個單元利用一個實作案例幫助你熟悉PowerPoint的各項功能,以及它們在實際投影片上的應用方式。

▲ 如果你長期使用PowerPoint、卻總感覺製作效率不彰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這堂課!

 

 

3. 語言學習類|VoiceTube HERO

我想試聽

 

VoiceTube HERO依照不同程度有相對應的影音課程,內容包含科技、文化、政治、經濟、環保等議題探討,透過影片學英文,可以練習聽力、拼字、口說、文法等能力,搭配學習記憶曲線,安排複習時間,讓學習效率最大化。推薦給想要持續沉浸在英語環境並精進英文能力的你。

購買頁輸入我的優惠碼「K8N91C」,即可享 9 折優惠,別錯過囉!

 

以上是我所推薦的線上課程,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擇資訊設計、簡報製作、語言學習等相關課程,可以參考我推薦的課程喔! 祝你學習愉快: )

   

    或許你還想知道如何篩選優質線上課程:【自我成長】篩選優質線上課程的4個步驟


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記得幫我按讚、留言、分享給需要的朋友。你的鼓勵是我持續分享實用資訊的動力  別忘了關注並追蹤我的頻道,獲得最新資訊喔!

 

更多關於自我成長、學習的文章: (點擊連結立即閱讀)

1.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

2. 理財投資新手推薦書單

3. 2020 理財投資免費學習資源

4. 為自己工作 (價值篇) (指引篇)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憨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